星期五又到了產檢的時間,醫生照例聽了聽心音沒問題,看了上次檢查乙型鍊球菌的報告也正常~上星期滿腦子只想趕快把潘唯大小姐請出來,星期六晚上試著做了十下左右的青蛙蹲,我的媽呀~腰超級酸滴~~原來挺著這麼笨重的身軀做青蛙蹲是這麼辛苦的事~我放棄了~好吧~潘唯大小姐自己想出來Say Hello的時候再見面嚕!! (嗯~果然我只有三分鍾熱度~)

雖然一直嚷嚷著想要趕快生,但其實我也不確定我準備好了沒?想要快點與她見面,但又想到她即將要離開我的肚子,真還有點失落~喜歡她在我肚子踢來踢去的樣子,那是一種當媽媽的幸福享受,雖然我常常抱怨因為她讓我身材變形、人發胖變醜漂亮衣服穿不下,也或許生完後說不定也瘦不回來了,但我想這就是當母親甘願的付出吧~

寶貝~媽咪和爹地盼呀盼的這近十個月的日子終於快結束了,泥準備好要來報到了嗎??

ps.本人有直覺應該會到月底才會生~因為現在一點想要生的FU也沒有~潘唯大小姐還是活潑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