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新莊娘家,從廁所門出來的時候腳沒踩好滑了一下,就在門口跌了一跤,但還好不是整個重摔在地上,是整個屁股慢慢的滑坐在地上有點呈現批腿姿勢,爸媽和妹看我坐在地上都嚇了一跳過來扶我,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肚子有沒有撞到~其實只有手一點點瘀青,但我自己也被嚇了跳~有點失神!不知道有沒有嚇到肚子裡的小寶寶?自己可能也有點嚇到晚上就睡得不好,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怎樣總覺得肚子有點小小抽痛,雖然潘唯還是有在動,但想等下中午休息去許世賓婦產科照一下超音波,晚上下班再去龍山寺拜拜,心理比較安心些~

中午去了許世賓婦產科,等了快二個小時才輪到我看,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說寶寶沒什麼問題,寶寶現在有2028公克了,目前看來羊水也夠,胎位也正,但頭圍及肚圍大了一週約34週左右,要我控制一下飲食,免得太大不好生~另外還有一點問題是,他照到我的我胎盤有好幾個白白的小小鈣化點,要我留意並且持續追蹤,真討厭聽到鈣化點這個名詞,之前也是因為照高層次才發現寶寶的心室有點小鈣化點,嚇的要命~怎麼現在怎麼連胎盤都出現鈣化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