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61.jpg   

我的手機裡都是味味麵的"傑作"~~


 

  味味麵老愛拿我的手機來"拍"~

不是拍電視、牆壁、地板啊、桌子什麼的~她無所不拍!!!

 

但她更愛拍的是自己~

常常我一打開手機的照片就會發現她又給我拿去亂玩了~~

IMAG0653.jpg

哎呀~沒看到鏡頭... 失敗!

 

IMAG0656.jpg

眼又瞇了表情不到位…!

 

 IMAG0657.jpg

啊哈!!!來裝可愛一下好了~~

 

 IMAG0658.jpg

連鬥雞眼 哈妹冷ㄎ一ˋ都出來了~

 

這天她自己拍的四連拍表情好逗趣!~~

我覺得好滑稽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