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味味麵是個長的極熟的小孩!~

常常人家問我她多大啦?

我說三歲半左右~

大半人都會說看起來像個四、五歲!~

真的是一個外表很超齡的小孩~

 

 

 

這陣子在家看電視看的瘋!~

童言童話的學卡通講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話語~

PS.上次還對我說:『媽媽~妳好狡滑喔~』

真的很難想像三歲半的小孩嘴裡會吐出『狡滑』這二個字眼…

我想應該又是從某個卡通學的吧…

 

 

原本打算今年讓她去讀書~

但心裡中意的國小附幼4足歲的已超額!~

也不再招收3足歲的小棒油!~

公立托兒園的距離稍遠環境又差了些(緊鄰菜市場)!~

讀書計劃只好延到明年~

若明年的附幼仍沒名額我就考慮讓她讀離家最近的私幼以便接送~

這一年就讓她繼續再快樂的玩下去吧~~~

 

 

味味麵說:我的工作就是『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