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很榮幸受邀到ivy新家坐客~

在士林站和千金麻及嘉麻會合吃完午餐後就直接往淡水出發!~~

 

  

 

這天風好大好冷喔!~~難怪淡水沒什麼人!~~

 

 

我們繞到老街買了伴手禮再轉小黃過去~~

ivy用心佈置設計的新家讓我們不斷的發出讚嘆聲!~

連個吊燈都美到一個不行~~~((好想搬回家~~))


 

美式鄉村的風格讓人很放鬆~

((要是我有這樣的家我也不想出門啦!!~~))

 

 

 

開放式的廚房我也好愛喔~

((雖然我不會做菜~~~))

 



 

ivy烤的杏仁餅好好食呀~~

 

 

小棒油們~~




 

 

小孩的遊戲室沒多久也被弄亂了!~~

 




 

 

這次ivy還特地幫我們預約了社區的KTV視聽室~

豪大一間呀!!!!真夠氣派!~~

 

先點了兒歌讓小人們開嗓!~~


 

味味麵也來高歌一曲~

 

拉高音中!~

 

今天新認識的Cathy一家~

 

媽寶照!~~

 

 

ivy在拍大家,我再拍她~~~

 

 

 



 

 

 

滿地爬的小人!~

 

 


兩位歌后準備開唱囉!~~




 

味味麵當起小班長發餅乾~~

 

 





大人開唱後小人們開始玩起抱枕大戰~

 


 

 

 


 

這兩位是在練愉咖嗎?


 

小人排排坐!~

 

 

翻根斗這招也使出來了~~

 

 

 

 

女人Talk~

 

 

媽媽們合照~

((味味麵硬要進來湊一腳!~))

 

小人們合照!~~

 

 

還好有快手拍到一張~因為Max一下就閃開到旁邊坐了~

 

 


 

小人們一開始還坐的挺正的~

 

 

拍到後面東倒西歪好可愛!~~


 

 

 

這天謝謝ivy的招待~~

又是一場開心滿滿的媽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