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介紹的牛排館~

竟然在距離小新娘家不遠的地方!~

這次回娘家一定要帶爸媽來嚐鮮一下!~

 

我坐大弟的車先到~在門口拍拍!~

又被抓去剪瀏海的味味看起來又是浩呆浩呆!~~

 

才六點人就好多喔!~生意真好!!

 

這間牛排館也有一間兒童遊戲室捏!~

不過距離我們坐的地方太遠我就沒讓味味麵進去玩!~~

 

 

轉到自助區拍拍!~

我妹的背影還挺上鏡的--->這是她要求我要寫的!!

 

飲料區!

 

烤吐司區!~

我就是那種會來這裡吃吐司的人!~~

 

還有兩種湯品可以選擇!~

 

 

熟食區!~

很多菜色~沒了會一直換不同的菜色!~

 

包子區!~

應該不會有人花錢來這吃包子饅頭蒸餃的吧????

 

還有莎拉吧及綿花糖可沾巧克力~

這三位小捧油沾的很認真哩!!

 

以上自助區再吃不飽還有切仔麵及小火鍋啦!~

現在這種平價牛排館的花樣也太多了吧~~

 

我們到時恰巧有炒蛤仔及炸喜相逢~

拿了一些都還不錯吃耶!~~

後來再去拿就沒了!~菜色一直換上不一樣的!~~

還有炸甜不辣、熱炒茄子都很好吃~

 

雖然人多但牛排很快就上了~~

老妹的豬排有三大塊!~~也不錯吃~但我不愛吃豬排~!~

 

我點的香蒜雞排味道也不錯!~

 

味味麵一開始就吃了不少的鐵板麵~~

 

阿罵一看到味味麵最愛的冰淇淋馬上送上~

這裡用的是"統一冰淇淋"濃郁又有Q勁~~很讚!!

 

冰淇淋呀!~冰淇淋!~~

 

 

吃成這模樣~~~

 

嗑完自己的一球又吃馬麻的!~~

 

 

老弟說有三杯雞耶~看起來好像不賴!~~

 

試吃中~~~

 

殘念!~~沒煮的很熟裡面的肉都還帶血!~~

這道失敗!!!

 

 

飽餐一頓後也要來拍拍照!~

麵說:麻!~親我啦!!!

 

母女搞怪照!~

 

 

比YA是我們家的招牌!~~

 

 

遮臉也是我們家的招牌動作!!


 

 

味味麵說我來娛樂一下大家!~~

第一招:挖鼻孔

 

第二招:裝狐狸~

 

飽餐一頓真開心!~

重點是結帳是好像沒算到味味麵的錢耶!! (120公分以下收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