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渡自然公園門口搭"紅35"到台北藝術大學~

紅35公車每40分鍾一個班次~

很幸運的我們才從自然公園出來剛好搭上~

若要在草地這邊活動的捧油就在入北藝大的門口下車!!~




我們有點坐過頭因為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

後來是從荷畔餐廳慢慢散步走下來!~

一直往下走到這片大草地就是囉!!

好多人在這邊溜小孩!!~~


 

在自然公園沒看見水牛;在這倒是看到了~

 

叫小人們拍拍~又是一臉茫然的模樣!!

 

還好凱莉媽有帶球!!~

這天小人們是球不離手呀!!~~

味味麵和子佾整個就是玩的很入戲呀!!

 

 

 

我帶的泡泡也派上用場~~


 

  






 

味味麵和子佾又在兩小無猜~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味味麵揪著子佾的衣服不放~

看來我家麵麵也是小母老虎一隻!!~

 

 



 凱莉媽陪玩~

味味麵也來湊一腳!!



 

本來很開心的~

 

 

婷婷不知怎麼哭了起來~~

 

味味麵安慰姐姐:不要哭!~~~

 

 

 

翻滾吧~子佾!!

 

 

兩個小妞往小山坡上爬!~~


 

再用屁股魯下來!~

 

 

校園裡處處有藝術作品!~~

 

我也來演一下~~

看我的利害!!!把車扛起來!!


 

在北藝大玩了好一陣子該是往淡水覓食去囉!~~~

 

 

趴在草地上也很好拍~~

 

 

坐了小黃又轉捷運到淡水老街!~~

假日的傍晚人爆多的!~~

 

 

來淡水竟然吃繼光香香雞@_@

因為聞到就覺得好香喔!!!

 

坐在路邊就開始享用大快朵頤~~

 

又買了香腸!~~

 

一樣也好吃!好吃!!

麵都比讚了!!~

 

 

每到淡水必吃這家的花枝丸~

 

說要大吃特吃才吃幾樣就飽了!~~

好弱喔我們!!~~

 

 

許久沒來的淡水落著河邊的小路已拓寬成一大片草地!~

很不錯耶!~~之前真的好擁擠!!!!

傍晚的淡水風好大!~~泡泡不用吹自己就會飛!~~


 


碎石子也拿起來玩!~



 

 

 

謝謝凱莉媽送我們的小花!~~

 

還有麵麵的香吻當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真開心!!~~



 

除了看到彩虹外~~

 

還有美美的夕陽!~~

 

真的好漂亮!~~~

 

瞧!!下面這對情侶也情不自禁的Kiss!~~

好甜蜜喔!!~


 

一上捷運三隻小人都睡翻了!~~

連玩兩天我也有點鐵腿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