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愛吵又愛一起玩的兩個小傢伙偶爾也會玩點靜態活動!!!

 

 

味味麵:我這樣很Cool耶~~

 

 

哥哥說:我也會!~~

 

 

裝可愛!~~

 

哥哥拿著球放身上說:這是我的胸部!~~~ >_<

 

每次畫好的紙都要拿來折飛機或折船~

 

我的小企鵝坐船去囉!!~

 

和作品拍拍!~~

 

 

 

隔一天又要畫~還記得叫我相機出來拍~~

兩個人就定位猛擺動作~~~





 

 

這幾天味味麵的作品~

1.請大家吃的蛋糕-於生日前幾天畫的~~

每個小圈圈都是一個小蛋糕~
 

 

 

2.粘膠與線-看到馬麻在縫製萬聖節包包時拿的線有的構想~

說線要用膠帶粘起來!~~


 

3.我們一家人~~

味味麵畫了媽媽、拔拔、哥哥和她自己~

還在旁邊寫上每個人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

雖然媽媽的P寫反了;哥哥的J也是馬麻幫忙完成~

我但很喜歡這張畫~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