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2歲的時候還像個小男生!~

 

好冷的冬天麵在家還穿棉襖~我們沒去人擠人看花燈~

有拔拔組裝的兔子花燈在家玩就好~~

 

被馬麻操刀剪壞的頭毛~~像馬桶蓋的髮型!~~

 

麵大喊:我可愛嗎???

 




常常感冒的味味麵也變醫生會幫小青蛙看病了!~

麵醫生打針的臉還真有點恐慌~



 

 

五月份去參加雪莉阿姨的喜宴~

難得穿著淑女~但還是不改她搞笑本色!~

 

 

 

平日在沒事就會騎著愛車小粉紅遊走各房間~~

 

 

 

玩睡覺遊戲也是我的拿手絕活之一!~



 

爬呀爬!~~我是小烏龜!~枕頭是我的殼!~~





 

愛漂亮的味味麵也會幫她心愛的小兔打份!~~

 

 

 

其實我們眼睛也很大啦!~~

 

麵:什麼!!饅頭姐姐眼睛比我大喔!~~我不想聽啦!~
 

那比鼻孔大~我總贏了吧!!~

 

 

超喜歡吃海苔的味味麵連手指都要舔乾淨~~

 

 

 

思樂冰是我的最愛!!~~每次拔拔買都被我獨占!!~


 

 

馬麻~我在吃東西很忙耶~不要一直拍我啦!!~~




 

麵:小狗是我的心肝寶貝~每晚都要陪我睡~

 

 

 

嘟嘟!~我的小火車來囉!~~小免要坐好嘿!!!


 

 


最近麵總愛說:媽媽很忙耶!~~

我是媽媽我在吸地啦!!!!積木是垃圾要吸乾淨!!!



 



某一天異想天開的拿了彩色筆畫了她的小手及小腳!!~~

被馬麻罵!~~~




 

 

麻~~妳的手機收訊不好又滑不動!~~

現在哀鳳有降價了啦!~快去買一隻這樣我就可以隨時上臉書啦!~~~




 


 我的生日快到了耶!!~先來摸擬一下好了!

不然會緊張捏!!!!



 

 

 

即將要滿3歲的妳!~我的小公主!~

希望妳的願望都會成真!~~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