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青境花墅往上走開車約10-15分鍾就到了~

一下車就有微風徐徐的涼意~~

好舒服的溫度喔!~

 

這裡是之前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接近大自然 我竟有一種愛上它的感覺!~~~

((但不是指爬山喔!~~~))

 

 

入口處~

竟然還有遊覽車戴人來耶!~~~

 

 

進來不遠處有座兒童遊戲區~


 

今天味味麵是小氣姐姐~

 

婷婷很大方的分享給小倢玩~~

 

小木屋!~~

 

旁邊有座搖床~((應該是這樣講吧???不太知道怎麼形容~~))

孩子們坐的很高興!~





 

 

 

要拍小孩的合照~~真的很難控制~~~

我家女兒還吊起單槓來!~~


 

 

 

好久沒見過這麼多棵樹在我面前了捏~~

好壯觀~好美!~~~


 

 

被綠樹包圍的我們!~


 

 



 

 

 

販賣處有小狗可看~

 

 

因為凱莉的鼓勵我們一家要踏出『登山』的第一步了!~

其實麵麵還挺有潛力的~跑的好快!!~~

 

 

 

走到一半大夥在研究要設個『停點』~~~

  

 

 

一路走走停停終於走到虹橋瀑布區~~~

ya~~我們成功了!!~~


 


男人和小孩~~~



 

 

橋上拍拍!~~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爬上來過合照留念一下~~


 

 

人真的不能誇獎啦!~~才說麵麵有潛力!~~~

回程時麵麵跟他阿爸說『偶肩膀好痛喔!!!』~~

爬山不是應該腳痛~好瞎的理由喔!~~~



 

小情人耍賴拔拔抱下山!~~~

 



 

回程也是一路走走停停,後來發現我家老公和女兒不見了~~

沒在前面也沒在後面!~~~該不會是掉下去了吧????

真的讓我緊張了一下~~

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衝下來找人!~~

((原來我也有潛力!~~~))

一老一小在遊戲區玩盪秋遷了啦!!~~~

 



常常『山訓』的子佾也是第二名下來的喔!~

有練過果然不一樣!!!



 

大家陸續抵達又在遊戲區這邊休息了一下~~

三小玩起外面有『虎姑婆』的遊戲~

樂不可支!!!






 

 

這天失算的是沒帶到魚飼料~

入口處旁的小溝有好多小魚喔!!!~~



 

 

 

今天的行程真是滿檔!~~小孩也都精力十足的玩了一天!~~~

真的超開心的!!!

也謝謝各家老爺!~~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