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班臨時接到凱莉及莎拉的通告說週六t上台北要出來小聚一下~

原本週六排好要回新莊的行程只好和雅芬雅瑜挪到週五晚上看淑雯及Baby~

謝謝兩位好姐妹的體諒!~

因為我實在太貪心了啦~兩個聚會我都想去!!



 

週六早上起來就下著小雨,心中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想說該不會喬半天還出不了門吧??

不過大家好像就是一副去定了的樣子~都沒人打電話來通知取消~

和凱莉確認真的沒取消後,我們就直接從士林搭捷運出發~

第一次坐到新北投站耶~感覺很不一樣~比較有裝飾~

 

連地上、車廂都是很彩色繽紛的~

 

 

車廂內還有個小木桶的桌子~感覺好特別喔~很有要去泡溫泉的FU~

 

從北投到新北投只有一站,車子的速度也是異常的慢~

魯了一下終於到了~~

 

出了捷運站後我們坐了小黃上貴子坑,約十分鍾距離跳表約100大洋~

到了北投天氣開始轉好雖然有點風,但也開始放晴了~

 

我們才一下車凱莉一家就在門口等我們了~

一起上二樓餐廳等莎拉她們~

 

從二樓窗外看出去的景緻也很不賴~晚上夜景應該也很美!!

 

子佾和婷婷帶的鋼琴書,麵很有興趣搶著要玩~

害我也想去敗一台給味味麵!~~

 

又是畫畫老梗~因為媽媽沒法寶了!~


 

 

作品發表~

子佾畫的很不錯~但我沒拍到!

味味麵畫的就……盡在不言中啦!!!


 

這邊的菜色都不錯吃~但我顧著吃都就沒拍照囉!~

 

 

 

 

吃飽後大夥準備去玩水!~~

 

終於等到要玩水了~

孩子們超開心的!~還沒下水就開始玩了起來~~

 

 

 

好不容易等老老小小換完裝往泳池出發!~

這邊的泳池還蠻大蠻寬敞的~

而且人也不多~

 

兒童池約63公分高~幾乎被我們這群包場了~

 

 

親子照!~


 

躺在泳圈上的麵也太享受了吧~



小人們寫真~



 

 



 

麵很大膽的要下來走~幾次玩水下來已經很不怕水了!~

 

 

 

 

大家為了玩球擠成一團好熱鬧!!!




 

 

宇倫個人寫真!~

 

 

大擔麵新創舉要玩跳水啦!~~~

妳那麼重我看莎拉阿姨的手要斷了啦!!

 

 

小人們玩到有點發抖又皮皺皺~硬被叫上來休息~

 

 

 

整裝完畢後集合!~~

 

 

續攤往陽明山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