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因為工作的關係現在也跟進香港的假期放假~~但台灣假就沒有囉~

7/1 香港放假當然我們也跟著休囉~~

難得的平日休假一定要來好好計劃一下~

早在一個月前就和凱莉媽規劃好要帶小棒油們到鶯歌玩水~

這次除了我最新的老湯底凱莉媽之外,還有台中上來的s!~

三對媽寶直接約在鶯歌車站會合囉~~

 

有了上次和小婷搭火車去平溪的經驗,這次去鶯歌不算什麼了啦~

 I Can AND I Do !!!

 

雖然又很白痴的跟凱莉報錯車廂號碼,但至少是上對了火車班次~~

一到鶯歌s母女倆都到囉~~

 

天氣很熱~招了一輛喊價的小黃出發~車資100~~

省得大家走的滿身汗~

約五分鍾車程就到囉~~

正中午的我們先小逛一番熟悉一下地形~~

先往戲水區瞧瞧~~

 

戲水區旁前的冰淇淋造景~~~

孩子們很開心~但那是假的啦~~~拍拍照高興就好~~




 

麵麵還給我伸舌頭舔~~女兒呀~不用演的這摸逼真啦!~~~

 

日正當中的戲水區沒人~~

我想大家都躲到室內吹冷氣了吧~~

稍稍勘查了一下地形我們也快閃進入室內~~

因為真的好熱喔~~~

 

還是室內涼快~~東逛西逛看看去~~

 

 

鶯歌博物館設計的很好~整個空間明亮又大又寬敞~

讓甚少在逛博物館的我有很好的印象~

從戲水區的入口進來有個服務台~

旁邊的小車車可用證件借~~

 

凱莉媽證件都還沒登記好,小妞們都快速的選好自己的車車了~~

真的很自動自發耶~~

((搶第一的是我女兒~~))

 

 

禹絜因為身高超過只能看著兩個妹妹玩~

 

 

禹絜:偶笑不出來啦~~我也要玩車車~~

 

兩個小的好說歹說就是不讓姐姐玩一下~~

虎神說的”分享“妳們都放那去啦???


 

老同事媽媽們拍拍~~

 

禹絜很想玩但也是不吵不鬧~真的很乖~~s教的很好~~

 

這張s的眼神和嘟嘴好有瑪麗連夢露的韻味喔~~

好搶版面~~~

 

玩不到車車我來當交通警察好了~~~給我停停停!!!!

 

 

後來偷偷瞄到櫃台人員換班,凱莉媽又去借一台讓禹絜玩~~

這才開心了起來~~~一起做鬼臉~~

婷婷和麵麵整個很放的開耶~~

 

三隻小妞~~

 

S說要演壞人~~馬上就被抓~~

三位小女警很盡責喔!~~

 

凱莉也加入壞人行列~~~

 

厚~禹絜目揪不要睜這摸大啦~~我們會忌妒啦!!~

 

兩位單眼皮小妞~~~

 

 

讓小妞們玩了一會兒車車就先帶去吃飯~~

這裡也賣好多東西~~~








 

 

大廳旁的置物櫃也是很有特色~~

來這的朋友可以把多餘的行李先寄放一下~

再輕輕鬆鬆的去玩~~

 

外面拍拍~~

 

 

從大門出口向左轉走就可看到TINA廚房~~

((從後門停車場走更近~~))

平日的週五也是滿滿的人~

 

媽寶們拍拍~~

 

 

我和s點的"什麼什麼雞腿排"~~名稱我忘了~

還不錯吃~我只嗑了一隻雞腿就打包另一隻回家孝敬老公~

凱莉說她的檸蒙魚也不錯吃~~

 

小孩兒們吃飽後又開始要作怪~~

小新又拿出畫具來鎮住小棒油,讓媽媽們能好好吃飯聊聊天~



 

 

作品發表~~

禹絜和婷婷都畫的不錯~

味味麵整個是亂畫啦~~從毛毛蟲畫成鴨子~~


 

開心又難得的聚會~~

 

 

餐廳外小庭園拍拍~~

三個小妞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呢!!

 

 

今天一整天都說要玩水的三個小妞~~

連造景台流水都"洗"的很開心~~~

 

 

麵和婷婷摸摸小狗~~兩個人有摸有樣的研究半天~


 

 

 

吃完飯休息了一下~等太陽小了點~我們終於要去玩沙玩水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