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才睡的一夥人~

因為早上8:30就要集合趕9:30的綿羊秀~~

媽媽我鬧鍾7點一響就起床先打理自己外加收拾行李~

兩個老小還給我睡到7:30還叫不起來!~

還是被我硬挖起來!~~睡不飽兩個都臉臭臭~

快快吃完早餐準備要出發囉!~~~

 

在民宿外拍幾張照就要和黃慶果說Goodbye~~

我們要去看羊囉!!!!

 

 

一群人浩浩盪盪來到青青草原~

但我們停車的位置被分配到另一頭~

只有我們一家被打散~~進入青青草原不見其他的親子團成員!~

才買完票,麵就說肚子痛~~

我心想:不妙!~~該不會想拉屎吧!~~

原來她是不想走耍賴要人家抱!~~~

這種甜蜜的工作當然是交給拔拔囉!~

 

 

一進到草原區,就發現一隻((漏糕))的羊在外面遊盪~~

當然要讓味味麵好好近距離接觸一下~~

 

還用手背踏區一下~

 

ㄟ 這是不好的示範不能騎羊啦!~

不過羊咩咩好乖,都沒反抗~~

 

綿羊秀旁的一處柵欄也有羊可看!~

 

一大早不到九點半就一堆人冒著烈日等著看綿羊秀~

下次要去的棒油們一定要帶傘遮陽啦!~

偶們都快被曬死了!~~~

 

看我女兒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熱!~~

戴著墨鏡眼睛還是張不開啦!~~~

 

老公這張把我的腿拍的好長喔!~~
((很好很好!~~))

 

凱莉媽拍的這張我也喜歡!~~讚!~

 

 

這次出來竟沒拍到全部人的全家福~~

不好意思只有我們這三家!~~

 

我女兒這張的頭毛怎麼變成歐巴桑頭!~~

 

麵包的兩個寶貝女兒也快被曬昏了!~~

雖然很熱,但兩個還是乖乖的坐好捏!~

 

謝謝麵包阿姨分享的泡泡~~~

 

終於綿羊秀開始了~~~

 

我們只看了一會兒就落跑了~因為站的位置比較遠太陽又好大!~~

往上爬找涼飲去~~~~

 

 

站在高處看整個草原上都是人!~~

 

爬到涼亭上休息一下~~

麵說要抹防曬啦!~~

懶媽媽沒再幫她擦回來手臂整個紅一圈!~~~

再次提醒要去的棒油們~~一定一定要勤擦防曬喔!~~

 

 

  

 

 

另一邊的出口柵欄有一群羊Baby~

很可愛又很可憐~~

好像都沒吃飽一樣~

一直朝著人群索食!~~

 

草地上的羊!~~

藍天綠地的看起來這邊的羊應該比較快樂一點!~~

而且毛都被剃過了,應該比較不會覺的熱厚???

 

 

另一邊的清境綿羊城堡!~

 

 

這邊就是成羊區!~~

可以買飼料餵食羊!~~城堡裡有販賣部也是擠滿了人!~~

 

 

小孩一路看羊對羊沒興趣了啦!~

直吵著要喝飲料及吃冰!~~~

等凱莉媽去買冰!~~

 

 

冰來了~~

但在烈日下吃冰也好曬喔!~~~

 

 

凱莉又找到一個可以躲太陽的地方讓孩子們吃冰!~~







  

青青草原之行就在三小快樂吃冰下劃下完美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