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北媽聚又出現囉!~

在歐芬的號召下又是一場大型媽寶團~

這次選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夢見哈比屯』吃飯~

 

 

這間餐廳的餐點一致獲大家好評,不過室內實在太有fu ((昏暗))~

我的相機完全沒法拍~

這邊的照片都是在餐廳頂樓拍的~

 

 

這次出席的人媽寶名單:

愛裝氣質的楊小新&肥仔麵 (最近比較胖~)

 

嘉麻&許久不見還是一樣可愛的小嘉

 

 

第一次見面的芷瑜(五隻魚)&Wendy媽咪~~

 

口錐的小優&小天

 

不改搞笑本色的歐芬&壯牛千金



 

辣媽一枚的米妮媽&乖巧的米妮

 

豪放的姵羽&美麗婷

 

全家福列席的ivy一家四口

 

還有我竟然勞糕沒拍到的老湯底邦妮母子倆~~>_<

用第二攤在華山的來冒充一下~~

 

轉檯轉來轉的的蔥頭&陳拎拎

這次不是我老王賣瓜,我真的覺得我把大家都拍的很美哩~~

 

 

 

 

餐廳的樓上有個盪秋遷搖椅~

光是這個孩子們就玩的超開心的~~


 

 

 

 

還有一座類似巴里島的懶人床的大涼亭~

可以讓小鬼們跑跳!~

 

 

硬要歐芬收包枕~

 

玩抽衛生紙!!

 

 

孩子們個人寫真!~~

 

 

媽寶大合照!~

 

第二攤又往華山出發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