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篇所述兩個小妞在火車上再也沒有好好坐好~

我想火車上很多人都在翻白眼想趕我們下車吧!~~

不過她們倒是自得其樂的很!!

 

麵還對姵羽使出『大力拳』!~~

ㄟ 在我家大力拳是要玩打架的遊戲!~

我回家已經告誡過麵在外面不能玩!~~

 

 

兩個互相學來學去!~

摀嘴假笑!~

 

一起做鬼臉!~

 

一起掛在我腿上…

不過是幾站的時間兩個花招還真多!~~

 

 

小婷使喚姵羽幫她洗頭、按摩!~

姵羽還裝的有模有樣說!!

 

 

 

平溪到了~

 

車站就有天燈的造景!~~

 

 

等小婷上洗手間時,兩個又自己找樂子!~~



 

 

平溪這邊的人潮更少!~我想晚上人應該會多一點!~

畢竟放天燈要晚上才比較有感覺!~~


 

跟著小婷領隊走!~~

 

這間花生冰淇琳生意很好~

排烤香腸的人也是一堆!~

 

 

天氣好熱~買個冰淇淋來吃!~

 

小婷個人寫真!~

其實我覺得這張還挺好看的!~~

 

 

味味麵超愛吃冰的~~出門我都給她亂吃~~

偶爾應該沒關係吧!~


 

這間冰淇淋小店也有提供坐位讓客戶休息~

很特別的是還有小孩的桌椅,真的很貼心!~~

 

兩個好開心~~

 

牆上可以讓顧客簽名!~~

 

兩個小妞的趣味照!~每次看我都想笑!~

一個表情很逗趣另一個吃的很懶軟

 

 

 

三個人排列的很整齊的亂走亂逛!~

帶小孩出門是沒有行程可言的!~

想走就走想休息就休息!~

 

住這邊感覺很悠閒安靜耶!~跟市區是大大的不同!~

 

 

郵局門口老郵筒!~~

 

孩子們總會自己發明新遊戲!~~

 

開心就好!~~

 

老街上方的鐵架上也是火車會經過的鐵軌~

 

很特別!但感覺有點不太安全!~~

 

平溪這條老街也是張君雅小妹妹拍廣告跑回家的那條路!~~

我們也來應景拍拍!~~

小婷一看到還說:哎呀!~可惜姵羽的小學生制服沒穿來!~

姵羽燙這個法型後真的很像張君雅耶!~~

 

 

好多的寄居蟹!~

 

 

 

 

走過香氣一直飄來的烤山豬肉~

雖然我吃的很飽但也來一串!~~

小婷要再來學潘妮一張!!!

 

不錯吃的肉串!~

不過小婷要拍我也等我把肉吞下去吧!~~

 

媽媽忙拍照!兩個小妞無聊在拔草!~~

 

很喜歡這張母女照!~~

 

小婷這兩張母女照也好看!~~

 

 

下一班次的火車又要來了!

趕緊到車站等車!~~

 

玩不累的兩個小鬼開始唱歌跳舞!~~

 

表演的很賣力!~~

 

因為有好多專業單眼同好群在拍她們!~~

感覺不輸在開記者會捏!~~

 

麵羽:我要多上點鏡頭讓我媽咪當星媽啦!~~

 

味味麵:演藝圈是黑暗的!~想搏版面!   哼!!看我的利害!~~

 

 

姐妹倆肉搏版面生死戰結束後,火車也來了!~

 

 

我們又往十分出發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