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寶藏巖我們選了 A380空中廚房用餐~

沒有訂位但服務生還是給了我們頭等艙的大位置~~

 

熱翻了的我們~有冷氣吹真好~~

也謝謝沛瑜特地去買的多多捏~~

 

我的餐點~

我覺得味道稍偏淡~

味味麵的餐點~

不過她只喝了半碗湯,吃了一個雞塊跟幾根薯條就說飽了~

早知道加點我的套餐就好~

本來在餐廳裡聊的很開心~又有冷氣吹真的很蘇湖…

但被糾舉說小孩太吵~~

((唉~我們已經很努力控制了~~))

我們就趕緊拎著小孩離開!~~

 

 

 

指定邦妮一定要帶我去吃的粉圓冰~~

 

入口即溶的粉圓加上古早味的糖水真的讚啦!!!~

雖然吃的很飽了,但還是要繼續吃~~

 

不過味味麵還是只吃碎冰不吃粉圓真的是一個怪咖小孩~~

 

 

 

 

 

吃完冰後邦妮帶我們到自來水博物館旁的一個小公園走走!~

一個又大又乾淨的公園~

 

兩位大小姐吃飽飯後心情都有好一點~~

小饅頭亂走被邦妮叫回來邊跑還笑的很開心!~

 

又在吹泡泡!~~

 

很喜歡小饅頭吹泡泡這張,雖然有切到一點頭!~

 

把鞋脫光光滿場走~

 

兩個還跳起舞來~~~

不過看來是小饅頭的舞技略勝一籌喔!~~

 

 

後來看到一個小哥哥在打羽毛球,都在旁邊當啦啦隊拍手!~

味味麵整個就是很激動!~~

 

 

待沒多久下了一陣小雨,我們就到涼亭躲雨!~

邦妮帶著小饅頭上廁所去!

在涼亭裡拍了幾張~~

 

其實我很少到公館這邊!~

這次來才發現公館好吃好玩又好逛的東西很多耶~

公館是個好地方!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