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大姐給了我們兩張福華的餐券,選定這個週末去吃~

二點半開始的下午茶,外面已經排滿了人~

味味麵:My 下午茶初體驗~~~

 

我們選了一樓的彩虹座餐廳~~

 

就定位後照例先放味味麵搞怪照~~

 

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都要提早來排隊~

因為東西沒有很多~而且一輪後也不太再補菜~~

我們第一輪拿的食物~~

吃完要再去拿時也沒剩什麼東西了~~

 

自己喝湯湯~~

這天幫味味麵換上了IKEA買的圍兜,她竟說:饅頭姐姐的~

記性可真好~~小饅頭也是有一套~~

 

裝模作樣吹了半天還比『讚』,這碗湯也是沒喝幾口~~

 

和拔拔拍拍,突然把手勾在拔拔的脖子上~

我們都笑翻了~~害我相機還抖了一下~~

 

當然~吃飯帶小小孩出來一定是坐不住的~

所以我又帶了畫筆出來~

這款是在IKEA買的$69元,一邊是畫筆一邊是圖案印章~

不過印章這端不太好蓋就是~~

但至少也鎮壓住味味麵一點時間~~

 

 

這天的下午茶總結:

這位小妞是來喝果汁的~~

這位先生是來吃擔擔麵的~~

這位媽媽是來吃麵包的~~

雖然福華的冰淇琳是哈根搭士的不過很硬耶~

都挖不太起來~~~~

 

 

**還好有券不然要我花一個人頭550來吃我覺得不值得~~

**既然都準備了兒童座椅,應該也要準備小孩的餐具吧??很不貼心耶~還好我有帶~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