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台灣博物館我們就先去吃飯,吃完飯再把小孩拎回228公園吹泡泡!~~

兩個小妞的吹泡泡姿勢百分百!~~

 

剛開始很認真!~~

 

 

 

玩了一會兒!~

味味麵又要換另一種上次千金麻給的!~

可小新只有一瓶,小饅頭也想要!~~

 

味味麵硬是不分小饅頭玩!~

((大家砍砍味味麵動作一副很怕被搶的樣子!~~))

妳這個小氣鬼!~~

 

小新只好又使出最後的絕招!~

拿出糖果來!~~有糖吃就不吵了!~~

 

陪孩子們玩球~

自從上次在林森公園小饅頭吵著要玩球後,我和Bonnie出來身上都必帶一顆球!~

要把這兩位大小姐按奈到開開心心的!~~

Bonnie說下面這張麵好像她爸!~~

((我也這摸覺得…))

上面那張左邊小饅頭的腳很有架勢,不過球不是她踢的啦!~~

 

 

一人給一顆球沒辦法玩!~

二個人一顆球又要搶來搶去的!~

我想『分享』、『一起玩』這對孩子來說還是一門要加強的大功課!~


 

 

 

 

玩了一會兒又往對面的土銀展示館出發!~

聽說那邊有恐龍展好像還不錯!~~

((進門時只要把剛台灣博物館的票根拿出來就行了!~~))

哇!~~真的有恐龍耶!~~

雖然是複製品但感覺很棒!~

老的小的都看的很入神!~~

除了恐龍外,還有一區是有動物標本的!~

但我只聽到兩個老杯在討論說:什麼果子狸不好吃、某某動物比較好吃之類的!~~

((我說這裡面的標本好像都是保育類的捏!~~兩位會不會太誇張呀????))

 

 

謝謝兩位暫時放下家裡電動,願意陪我們帶小孩出來參與家庭聚的兩個好男人!~

 

嗯!~還有小孩要練習多抱抱啦!~~

砍砍你們的女兒掙扎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尤其是味味麵雙腿還夾住麵拔!~~~))

 

這隻大恐龍讓味味麵有點害怕!~~

但挺壯觀的就是!~

這應該是史前的大象吧???

 

 

雖然是假日但這兩個博物館人都不多,而且裡面的導覽員都好客氣也不會對大聲喧嘩的小孩翻白眼!~

逛完博物館後可以在228公園讓小孩溜溜跑跑!~~

最後謝謝Bonnie幫我們"一家四口"拍的全家福!~

這張好自然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