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onnie一家Family聚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選擇的是Dawn推薦博物館知性之旅!~

只要花20元門票就能看台灣博物館AND土銀展示館的展覽!~~

 

本來擔心兩個老杯會覺得無聊,沒想到一樓剛好有楚國古物展覽,兩個男人看的很認真說!~~

我和Bonnie沒啥興趣帶著小孩繞一圈就往二樓落跑!~

通往二樓的樓梯很漂亮!~~

兩個小妞很興奮的在走道的窗戶旁看鴿子!~~

 

 

 

味味麵看到這隻大麋路一直說:不要怕!~~不要怕!~~

((一直不敢靠過去!~~味味麵怕的點很怪…))

沒想到小饅頭一溜煙爬上去還擺好pose!~~

各位說說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二樓台灣先住民展示區!~~

辣媽解說員:Bonnie小姐!~~

 

 

另一邊台灣生物展示區!~

 

 

這天味味麵很粘小新,當場跟小饅頭演起了搶媽媽的戲碼!~~

還出手推了小饅頭!~~攻擊性十足!~~真是不乖!!~~

 

走沒幾步路味味麵又來了!~~巴著小新的腿不放要抱抱!~~

小饅頭也要我抱!~~~

誰叫我是小朋友界的蝴蝶姐姐呢!!~~這摸搶手!~~~((撥髮!~~))

人家是雙手抱雙孫!~~

我是一手抱一個女兒啦!~~~

 

 

走到另一邊有稻米展!~~

還有一些魚、青蛙、蛇泡在福馬林的標本!~~

小捧油看動物標本看的很認真!~~

 

看起來好好吃的一桌米製食物!~~

小饅頭直喊:要吃!要吃!~~

 

味味麵和拔拔!~

父女倆就是要這摸上相就是了吧???

 

B1 天旋地轉~認識臺灣天然災害特展

另一邊兩棲爬蟲動物-適應與保育特展

大牛蛙!~

大海龜!~

鱷魚!~~

 

還有播放蛇吃青蛙的卡通影片!~

味味麵看了直說:不要吃我!~不要吃啦!~~

聽了好好笑!~

雖然是假日,不過人潮一點也不多!~

這裡真的個便宜又好溜小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