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天氣晴

((是熱屬了吧??? 這天應該穿短袖去的才對!~))

哈!哈!~約好要去逛動物園給動物看!~~

原本有八組媽寶要參加,臨時三組掛病號!~~

 

這次出席的媽寶有:

小新&味味麵

千金麻&小千金

小天&優小妹&翔老大


 

Bonnie&小饅頭

((我家女兒是插花滴))

嘉麻&嘉嘉

 

一下木柵動物園捷運站,小新有點傻眼,因為人爆多的啦!~~

趁小天買票、千金麻幫小千金換布布,我和Bonnie抓緊時間去租推車!~

我可不想一路抱著小孩逛動物園,回去手斷腳殘的!~

付了押金500+租金50 領到推車!~

 


 集合的時候孩子們在玩球!~~~

味味麵這天心情有點不太好,可能是想睡了!~

球球也不想分千金玩!~~

 

集合完畢!~

小人們先來一張合照!~

各個都是很不耐煩的臉兒!~~

 

媽寶合照!~

看來媽媽都比小孩興奮哩!~~

 

終於出發囉!~~

入口旁就是『火鶴』!~

可我怎麼聽到有媽媽說天鵝、鳥還什麼的…

看來我們當媽媽的也要再特訓一下才行!~~

 

『無尾熊』

小千金看的超認真的!~~

都整個貼到玻璃上去了!~~

 


 

走了一下,我們決定坐小火車上去再慢慢逛下來!~

先排隊坐小火車!~~

人很多但速度還蠻快的!~~

 

 

小嘉特寫!~

這次嘉嘉出來很會看鏡頭比ya囉!~~

超口愛滴!~~

 

坐小火車咻一下就到了!~~

 

 

『大烏龜』

 

 

翔老大很照顧妹妹喔!~

還會抱優小妹看!~~

 

才走了一小段,孩子們為了一隻『蝴蝶』追逐了起來!~~

拉都還拉不走!~~

 

兩棲動物館門口合照!~~

((旁邊那個路人甲、乙、丙母子檔也加入了!~~))

 

味味麵看大海龜、魚!~

還跟小新說:『魚拔拔、魚麻麻』

 

出來後旁邊有賣吃的!~

味味麵就說要吃『冰冰!~~』

 

孩子們補充體力!~~

我家女兒出門只要有糖果、餅乾、飲料可以吃就飽了!~~

 

嘉和小饅頭!~~

 

 

再次整隊集合!~~

往企鵝館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