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拎著小孩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做問券看影片賺零用錢!~

領到扣扣後馬上去大吃一頓!~

((果真是左手進右手出~~~))

 

這次參加問券的馬麻除了千金麻和Bonnie外,還有好幾位認識的媽媽!~

大家就揪一揪吃飲茶去!~~

 




 

兩個老湯底女娃!~~

喝多多也要乾杯一下!~

 

等上菜時拍拍小孩特寫!~~

這張照片小米很有喜感!~呵!~

 

京星手腳很快,沒一會兒菜都全上了!~~


 

 

味味麵一下這個不要那個不要的!~

好不容易魚片粥有吃一點就說:ㄅㄚˋ   ㄚ

我只要拿出秘密武器『棒棒糖』來!~

不然她又要給我從餐椅上爬起來!~~

 

 

芷萱姐姐一直來跟兩個妹妹玩!~

有個大姐姐在真好!~~

 

 

但遇到味味麵這種"青番"的小孩就慘了!~

因為她竟然去扯姐姐的頭法,重點是姐姐的頭前幾天去撞到才縫了幾針!~

芷萱媽咪!~真的很對不起呀!!!

 

今天小千金的笑容也是滿分喔!~~

是因為"多多"的關係嗎??

 

吃完飯後一群人又浩浩盪盪的前往中山捷運站附近大創逛逛!~

裡面人多東西又擠,實在很怕小孩在裡面打破東西!~

火速買完後,我們各自解散!~

我和Bonnie、嘉麻又去林森公園走走!~

 

一個人出來但都會幫我們看頭看尾的嘉麻!~

但自己的小孩卻常常忘記帶回家!~~嘻!~

 

嘉麻說味味麵是走巧虎妹『小花』的造型!~

反正不是『阿花』就好!~~

 

 

孩子們在玩葉子!~~((攝於Bonnie))

 

 

 

我只能說:吊單槓是我家女兒的強項!~~

 

 

這裡公園溜滑梯設計很不優!~

竟然需要爬這個很陡的『好漢坡』才能上去!~

小小孩根本沒辦法玩!~~

 

 

我們又轉往中間廣場繞繞!~

結果小饅頭看到有個小哥哥在玩球!~

就一直哭著向Bonnie要球!~

下次阿姨會記得帶球球出來讓妳們玩啦!~~

 

 

小哥哥的馬麻後來叫小哥哥和兩個小妞玩!~

小饅頭撿球、丟球超開心的!~

味味麵就在旁邊湊熱鬧!~~

 

 

玩了一會兒我和Bonnie又跑到華山去!~

結果味味麵是整個睡翻了~

等她睡醒逛不到十分鍾就開始下起雨來!~

我們就打道回府!~~

下次好天氣一定要再來華山這邊走走好好拍照!~~
 

 

最後謝謝Bonnie送味味麵的蛋糕帽帽!~

她很喜歡!~

 

 

 

對了!要跟大家告解一下!~

那天回家我抱味味麵在捷運上廁所,不小心關門的時候讓她的頭撞到衛生紙捲紙器!~

頭上紅了一塊!~她還邊尿尿邊哭哭!~

 

然後星期日在家的時候,她自己又不小心跑太快跌倒!~牙齒咬到嘴唇流血!~~

生日才剛過完,怎摸那摸多災多難呀?????

 

 

不過看她後來還是能吃能玩的!~

笑的很開心!~~

小孩子果然都忘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