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星期六

一早起來就是個好天氣!~

趁麵拔在補美容覺時,留了字條悄稍的帶了味味麵去青年公園!~

莎拉先前也說這天要帶她兒子們來看,於是我很機動的打了電話給她約在青年公園會合!~

 

一下車走進公園裡就看到活蹦亂跳的松鼠!~

味味麵很好奇!~不過她跟松鼠好像還不太熟哩!~


 

 

 

一走到展覽區入口就是滿滿在賣造型汽球的攤商!~

一個100元,真好賺!~~

小新也買了一隻小恐龍給味味麵討她歡心!~

誰知大小姐拿不到五分鍾就說:馬麻!~給妳!!!

 ((她不要了!!~~氣!~~~浪費我的幾霸扣…))

 

 

 

進展覽區後又是滿滿的人潮!~

這次是小新一個人帶味味麵來人這麼多的地方!~

心裡還真的有點害怕小孩會不見!~~

一直抓緊味味麵的小手,拍照時也叫她在原地不可以亂動!~

既然來了一定要跟恐龍照照像!~表示到此一遊咩!~

 

所有要跟恐龍拍照的家長都會帶著小孩子一起排隊!~

我覺的還蠻不錯的!~人雖然多但大家都蠻守秩序滴!~~

 

 

逛了一會兒,我和沙拉一家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會合了!~

笑開懷的莎拉和兩個不看鏡頭的小朋友!~

 

這兩個小傢伙好像在對話似的比手劃腳!~

一次抱兩個,莎拉的手一定很酸吧???

 

我和味味麵的合照!~

幾次出門不防曬下來,我真得覺得我黑了一大圈!~~

後面那隻小綠綠恐龍,就是味味麵不要的"噩魚"!~

((她一直喊牠是噩魚!~~))

 

 

本來莎拉的尪要帶兩個兒子去買汽球!~

誰知攤商躲警察竟一哄而散去了!~

 

 

莎拉的尪就拿出上次去翡翠灣的泡泡棒來給孩子們玩!~

可那邊人家都玩泡泡機捏!~我們的遜掉了!~

 

 

於是又去買了泡泡機給孩子們玩!~

謝謝阿杯也買了一台給味味麵,真不好意思捏!~~

 

 

兄弟倆玩到一半開始演出搶泡泡機的戲碼!~

莎拉忙著當和事佬!~~

 

 

 

味味麵則是冷眼旁觀!~

麵os:哥哥!~你們搶你們的,我玩我的!~不要搶我的就好!~

 

在草上玩了一會兒,我們又再進入展區看恐龍!~~

 

 

裡面劇場剛好開始演出!~我們就進去看!~

 

 

很能帶動小朋友現場氣氛的表演,不過味味麵們還太小看不太懂!~

可能要三、四歲左右以上的比較看的懂!~

 

中午時分味味麵也有點累了!~

 

還好馬麻都有準備小點心,讓味味麵補充一下體力!~~

 

 

看完劇場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對了!~這天眼尖的莎拉又看到嚴凱泰了!~~

就站在我們後方不遠處!~~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感覺很有男人味!~~

 

 

 

回家睡完午覺後的味味麵抓著這隻恐龍又說: 妹妹的 噩魚  !~

裝模作樣的表情有點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