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提早下班回到家,一看婆婆和味味麵都不在,心裡就有不妙的感覺!~

傍晚的時間婆都說蚊子多,所以她不會帶麵出去!~~

一看櫃子上的健保卡不見了!~ 一定又是去看醫生!~

距上次感冒不知滿一個月沒,這小妞又給我感冒了~~

 

不過這次感冒有意外的收獲就是味味麵會自己喝藥水了!~

終於不用硬灌,終於不用加在牛奶裡!

 

現在跟她說要喝藥藥時,她自己會拿著小量杯說:乾杯!~棒棒!!~

然後小口小口的慢慢喝下!~~

當然還要有人在旁邊鼓掌拍手說好棒!!!!

 

還有之前胃口一直不好,婆有請醫生開開胃的藥!~

這幾天也是胃口好到一個不行!~

一直說:要吃!~~要吃!~~~

晚天晚上吃完一碗粥,又吃了一顆奇異果!~

然後又吃了一包乖乖小包裝的餅乾,吃完又哭著還要!~~還要!~

拗不過她在那邊魯,又開了一包紅麴餅乾(有三片)又吃完!~

吃完又再歡!~ 後來看她爸吃泡麵又吃了1/3小碗!~

還沒完喔!!~

吃完沒多久竟然又吵著要ㄋㄟㄋㄟ,又泡了150給她喝!~~

整個肚子吃的圓鼓鼓的!~~~

醫生的開胃也太強了吧??

 

這週本來要回新莊去烤肉,不過因為颱風來攪局,所以沒回去!~

剛好味味麵也在這週生病,所以這兩天我們是足不出戶!~~

 

在家陪小孩真的比上班還累,光一個早上味味麵就跟我說她要嗯嗯三次!~

又脫褲子又洗屁股來來回回三次!~

在家也沒啥好玩的!~她玩具也都摸一下就不玩了!~~

畫圖一下要原子筆、一下要用紅筆、一下又要換螢光筆、沒多久又要臘筆!~~

光是拿筆我就要走來走去換好幾次!~~

搞的我好累!~…

 

昨天不小心被她瞄到櫃子上的泡泡瓶又吵著要!~

我說:『在家不能玩泡泡!~~』

偏偏麵拔又心軟捨不得他女兒再那邊哭哭啼啼的!~

就又帶去浴室去玩,我心裡是真的很怕會滑倒!~~

只好叫她乖乖坐在椅子上玩!~~

麵小妞也很認真的往上、往左、往右打泡泡!~

玩泡泡槍玩到整個嘴都嘟起來了!~

真可愛!~~

 

 

 

 

當然!~

玩了之後又一樣在吵還要!~還要!~~

小孩就是抗拒不了泡泡的魔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