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拔為了孝敬小饅頭買了隻水槍給小饅頭玩!~

 

  

在父親節這天我們麵拔的孝心也不能輸呀!~~很快滴味味麵手上也有一把水槍!~~

 

 

挫挫的頭髮 and 肉肉的小屁屁!~~((馬麻愛死了!!~~~))

 

 

麵拔也對著小新的"卡稱"連拍了數十張!~~

我說主角是你女兒吧!~~ 一直拍我屁股幹嘛???害我刪照片刪的手好酸!~~

 

馬麻很愛這張,是Bonnie幫我們母女倆拍的!~  很自然說!~~

 

 

換小新幫Bonnie母女倆拍一張!~~

我說Bonnie身材可真是有料呀!~~


 

 


買了水槍當然要陪小孩玩囉!~





 

還有玩小孩!~~

瞧這兩位爸媽在幹嘛??? 呵~~

 

買的螃蟹泳圈及水槍,味味麵都不要玩~

隨手給她的一個寶特瓶蓋,倒是不離手玩的很開心!~

早知道喝完飲料的空瓶給妳就好了!~害我多花錢!~~

  

 

這樣一手抱一個,好像我有兩個女兒喔!~~

 

兩個小妞一起玩!~交集雖然不多,可是對家裡只有一個孩子的小孩來說很有伴了!~~

 

 

從早上11點來玩到快2點!~

中午正大的時候,這兩個寶貝還是不怕大太陽的坐在水裡玩!~~

 

 

 

到了二點多因為過味味麵睡午覺的時間已經太久,她也玩的累了!~

開始有點歡,一直吵著要我抱,我們就先行告退!~~~

 

才走出大門沒到捷運站,味味麵就已經陣亡了!~~

本來想說已經會睡到家吧!~

結果一出捷運站她就醒了,只睡了二十分鍾!~

一醒來還問: ㄚ姨??ㄚ姨?    ((還在找饅頭媽說!~~)

 

 

回來後才發現有曬傷!~~整個臉紅通通的,泳衣的痕都在捏!~

難怪麵阿媽有點面色凝重,害我都不敢說話!~~

這下要黑了!~~呵

 

回去麵拔買了思樂冰來喝!~

麵拔和小新一人一杯,但我這杯都被味味麵霸占吸個不停!~~

 

 

玩水後喝個冰冰涼涼的飲料可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