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味麵 1Y2M)

 

看到標題不要熊熊被小新嚇一跳喔!~

這次下的這標題很像是感情受挫的人才會說的!~

小新都是已婚人妻兼歐巴桑老目了,那來的這種Fu!~~

(嘆!~)但也早忘了蝦米系戀愛的酸甜滋味!

硬要說的話,可以說是味味麵和嘴嘴(奶嘴)的愛恨糾結啦!~

 

味味麵大小姐剛出生的時候為了安撫她,就給了她奶嘴!~

平常哭哭耍脾氣、睡覺時也是和嘴嘴形影不離!~

小一點的時候還好,只有吵鬧及哄睡時會吸!~

沒想到愈大吃的愈兇!~~

常常在婆婆房間裡就是吸個不停 !~(奶嘴只放婆婆房間,我們規定出了房門就不能吃!~)

甚至出門我有時為了預防萬一她吵鬧帶在包包裡,她也會去給我翻出來吃!~

 

重點是她也不只是吸而以,都還會給我用牙去咬!~

從出生到現在不誇張,至少給我咬壞了15個奶嘴以上!~

有陣子甚至二、三天就咬破一個!~~

(我每次在買都是四顆、六顆的買,心都在淌血呀!!!)

但那時還是沒給她戒奶嘴,因為她一想吃情緒爆發,真的很像毒癮發作的毒犯一樣哭鬧不休!~

也可能因為之前破了我們就馬上換新的,她也知道說破了可以換!~

 

後來實在是禁不起她二、三天就咬壞一個!~ (她一直都是吃初生嬰兒的奶嘴!~)

我又找了較大嬰兒吃的優生奶嘴,也是花了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讓她接受!~

終於不再是二、三天就咬壞一個!~~~

而且麵麵現在也比較大了,我們跟她說:咬壞了就沒有了喔!!!

後來這顆奶嘴應該也有撐了一、二個月吧!~

 

 

但終究奶嘴還是有咬破的一天吧!~~

就在上星期它破了!~~(難怪那幾天麵麵都不太吃!~)

有天麵麵拿起嘴嘴跟馬麻說: 結結!~破掉!~~~

我一看還真的咧!~~

不過我馬上跟她說:嘴嘴破了!~巧虎說丟掉,我們丟掉好不好??

她沒回話,心裡是不想丟吧!~

當然小新也沒馬上丟掉,因為下次她在吵要嘴嘴時可以再拿這顆破的給她!~

她只要含一口覺得不舒服就會又吐掉了!~~

 

這次我和婆婆決心要幫她戒奶嘴看看!~

西地!~第五天了!~這五天來味味麵都沒在吃奶嘴!~~

偶爾吵的話我們就給她破的這顆,她都含一口就吐掉了!~

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次真的能成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