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星期六 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帶著味味麵和老媽、老妹參加了社區旅遊-宜蘭一日之旅~

每個人才繳250塊大洋,狠便宜吧!~

我想說下雨就不帶單眼出門,因為溼答答要拿傘還要抱個小孩,所以都用老妹的相機來拍~

 

前一天晚上12點半才睡的味味麵,五點就被挖起來!~

整個就是睡眼醒忪,一副愛睏的模樣!~


精神很好的小ㄚ姨!~~

在遊覽車上唱的忘我的阿罵!~~

 

才和味味麵補了一下眠,竟然一下就到宜蘭了!~

第一站: 宜蘭某個關聖帝君廟 ----->果然很進香團

其實這裡就是個下車尿尿的行程!~~

 

補完眠後味味麵精神好多了!~在車上吃玉米!~

 

 

 

 

第二站: 宜蘭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林場)

到這裡還是下著毛毛的細雨!~

園區裡有個湖很美,旁邊有步道可以繞湖一圈!~

 

 

湖中間有很多的浮木!~ 看起來很特別!~

湖的另一邊真的有火車經過喔!~~我就看到了兩次!~

 

這裡天氣好時來應該很不錯!~~

可惜這天是個下雨天!~

 

 裡面還有個『竹林車站』!~~

小新又很死觀光客的照了兩張!~~

 

 

 

車站旁邊還有間記念館吧!~裡面就有很多講木頭歷史的!~~

不過小新沒那麼認真研究啦!~進去躲雨倒是真的!~

 

 

短暫停留後就往下一站出發!~

第三站: 宜蘭某個土地公廟 ---又是個下車尿尿的行程

 

第四站: 金車酒場

一上車味味麵又夢周公去了!~我也留在車上陪她補眠!~酒場就沒進去看了!~~

老媽和阿芬ㄚ姨!~

老媽和老妹的個人寫真!~~拍的很模糊!~

  

老媽的趣味照!~~

老妹的趣味照!~

 

結束了酒場參往又往下一站: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出發

這裡是那天我最滿意的行程了!~地方夠大可以逛又沒下雨!~~

進去後右邊有一排類似三峽老街的建築,每間都是店面賣不同的東西!~

 

 

 

 

左邊則是通往古時候某個舉人的古厝!~~

 

裡面很古色古香!~~

 

 

味味麵小妞在古厝中庭跑的很開心!~~

 

古厝外旁邊的空地也很大!~有一整排的竹林也蠻漂亮的!~

 

 

 

老街走到底後面還有一大個廣場,好多人在那邊溜小孩!~~

也有小朋友在那邊吹泡泡~~

味味麵一看到泡泡也衝上前去!~

 

一群不認識的小孩就這樣圍在一起!~

  

  

味味麵那這裡跑了好一會兒!~玩的好開心!~

上車後當然又找周去了!~~也差不多要集合回新莊了!~~

  

到了新莊餐廳吃晚餐,味味麵又坐不住的要一直下來!~

來來回回的給我上上下下的三、四次!~~

因為味味麵的餐具放在車上忘了拿下來!~

跟服務生要小孩用的餐具,竟然給我這麼大一根湯匙!~~

我女兒的嘴也沒那麼大吧!~~~

 

 

這次是第一次帶味味麵坐遊覽車旅行!~整體表現打80分!~

從早上到下午都很乖,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但到了傍晚回程車上這小妞一直吵著要下車!~~

一下要穿鞋一下又要脫鞋的!~~

歡了一會兒,所以被馬麻扣了分數!~~

 

回到家這天我們十點半就睡覺了!~

坐了一天的車,走了一天的路,抱了一天小孩!~

隔天起來我的手腳都超酸痛的說!~~~

 

宜蘭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像冬山河、傳統藝術中心都是很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有機會我還想再帶味味麵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