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很臨時的一個人去香港出差!~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自己坐過飛機去外地!~心裡很緊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路痴,這對我真的是一大挑戰呀!~~

晚上8:20的飛機,我五點半就到機場了!~  (緊張過頭了,連時間都抓不準!~~~)

原本和舊同事約好要一起出發的,因為太早到機場,櫃台問我要不要坐6:20的就不用再等!!~

想想也好,不然要再等三個小時,在那也無聊!~~

於是我就一個人帶著冒險心情去香港!~~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出關,一個人往匣道口走等飛機!~~

有點落莫的感覺,這時候我又想到以前和同事們一起出發的情景!~

六點多的飛機約八點多到!~

又排隊出關領行李的,還好今天人不是很多~~~

出了機場就換坐快線到香港島換地鐵到寄宿同事家!~~




為了證明我不是貼圖,在機場快線等車時拍了一張!~~

機場快線的票!~

快線裡面,這天不是假日所以沒幾個人冷冷清清的!~~

在車上無聊自拍!~~

我的行李!~~

坐快線約莫25-30分鍾就到香港島囉!~

我要轉地鐵去了!~

香港島地鐵站!~一樣沒很多人!~

假日或上下班時間,香港的地鐵可是擠翻了!~

往寄宿同事家方向->柴灣!~~

呼!呼!~我竟然一路從台灣安然的飛到了香港坐到了寄宿同事家地鐵!!~~

聽說,有人知道要幫我放鞭炮咧!~可見我在大家心目中有多路痴了吧!~~~

 

同事來接我去她家放好行李,還帶我去吃了宵夜!~~

由於隔天還要去辦很多正事,所以我趕快洗了澡就睡夢周公去!~

 

 

6/8 一早先去警務局辦事情!~

趁著中午的空檔跑去銅鑼灣去幫麵拔及他同事買襯杉!~

銅鑼灣的地鐵站裡面都是日清泡麵的廣告!~

好像進到了7-11的感覺!~~

 

一出地鐵站就是SOGO囉!~~

 

街景!~~

 

下午又去中環辦了公司的事!~

晚上和以前舊同事約吃飯!~~

她們都是飄洋過海來香港打拼!~在異地工作真的很辛苦!~~

謝謝妳們請我吃飯!~又陪我去逛捏!~~

不過這次小新很理智都沒亂買喔!~~

因為不是打折季都好貴喔!~~~真的買不下企!~~

 

 

6/9第三天一早吃完早餐十點多,行李整理的差不多我就又往機場出發要回台灣了!~

這天天氣有夠差,竟然給我下起大雨來了!~~

在快線上拍的!~香港到處都是這種高樓大廈!~~

看起來好壯觀!~~

 

天空烏雲密佈的!~天氣真不好!~

 

香港機場入口!~~

辦好了Check in我就直接出關往飛機匣口走!~

 

機場裡面提供好多好吃的美食!~

這間就是我每來必吃的味千拉麵!~~~現在台灣也有了!~

可是這次一個人沒什麼食慾!~就只有拍拍照!~~

就從飛機匣口60走!~~

 

從匣道口1走到匣道口60,媽呀!~真的有夠遠的捏!~~

我走了二十幾分鍾才到,後來同事跟我說可以坐接駁車,人家真的不知道!~

走到都快鐵腿了!~~

 

 

回程是坐1:15分的飛機,也延遲到1:45分才起飛!~

這天天氣不好,飛機上有遇到亂流,害我小小受驚了一下!~~

隔避又坐了個有口臭又一直咳的中年男子,我真的好幾次有衝動要把包包裡的口罩拿出來戴!~

真的很討厭!~~~

 

約莫三點到了桃園機場,再坐巴士回士林都五點多了!~

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看到女兒的感覺更好!~~

So下次沒事別再叫我出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