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老爸很少打過我們!~

在家總是老媽扮黑臉,老爸扮白臉!~~

所以我們總是會認為老爸最好!~~(這點對老媽來說有點委屈!~~)

 

家裡孩子多,在我小時候生活並不富裕,老媽一個人要做兩間工廠才能撐下這個家!~

當然也沒有什麼所謂的零用錢,能讓我們吃飽穿暖就不錯了!~

但老爸總會私下偷偷塞錢給我,要我去買飲料或愛吃的東西!~~

 

結婚拜別父母時我媽沒哭,倒是我爸哭了!!~~

那種不捨女兒的心情,現在為人母的我也能漸漸體會!~~

 

有了孩子後回娘家也是當大小姐,不是老媽就是老爸下廚做飯給我們吃!~~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也沒燒過一頓飯給我爸媽吃!~~

 

自己平時常常帶著味味麵到處玩,可是陪爸媽出去玩的次數卻是手指頭數的出來!~~

仔細想想從長大、唸書、談戀愛、結婚有了孩子後,陪伴爸媽的時間真的很少!~~

爸媽也都會說要我把自己的家庭、小孩顧好就好,他們會照顧自己!~~

凡事都想到以我們小孩為優先,而我卻忽略了他們!~~

 

 

最近家裡發生了很多事,從外公過世、媽媽出了車禍、老爸又心肌梗塞住院!~

我只能說命運之神一直在給我們考驗!~~

幸運的是媽媽的車禍並不嚴重,老爸雖然要開刀但至少還有開刀救命的機會!~~

下週老爸要動心臟血管繞道手術,只希望能一切順利!~~

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