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終於把味味麵從出生到近期的照片整理完畢。

為了彌補自己小時候照片很少的遺憾及讓味味麵留下滿滿的成長回憶,

當媽的我不惜撒下大把銀子把相機換成單眼!~也不時的當狗仔一天到晚對著她偷拍!~~

想當然爾照片的數量很可觀,加上要篩選加洗出來更是一件大工程。

 

而我又是一個貪心的媽媽,味味麵的可愛笑容、生氣的模樣、逗趣的表情、

第一個翻身、爬出的第一步、第一次放手站、會走的第一步…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我都想留下!~~

所以洗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多捏!~~~

 

也因為照片愈洗愈多,我也愈來愈懶的整理!~日子一久竟積了一大疊說!~

這次終於上網買了相本,照時間順序排列把照片一張張放進相本裡!~~

原本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弄好了!~

結果因為我的粗心,竟然讓相本中間空白了三、四頁!~~

所以…又重新拿出來再全部放進去!~~~

又花了我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真的是很豬頭又兩光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