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因某些緣故要搬家!~~

這星期除了忙著打包、裝箱外!~~

我和沙拉還用菜瓜布一個一個刷新辦公室的地板!~~

(不刷很髒,看了就很不順眼!~~~)

刷完真的有點想哭捏!~~

在家打掃都沒這麼認真!~~

 

終於在昨天完成所有搬家程序!~~

由於這裡先前承租的房客有裝潢,也很新!~

所以我們只需要將東西搬進來就行了!~~

 

老闆昨天中午說要請我們去吃飯!~~

想說應該是在附近隨便吃吃吧!~

沒想到是去高級料理捏!~~

老闆人真好!~~~ 

本來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新辦公室的照片,但基於某些原因要低調,就跟大家分享分享美食就好!~~~

因為忙搬家的事,小新沒帶相機所以就用手機拍!~~

一看到這家的MANU小新當下還有點乍舌,不便宜捏!~~

中午的最便宜的商業午餐一人也要$580!~~~

老闆說就選其他的個人套餐吧!~

其他的個人套餐最少也要$880起跳!~~

也是『跪三三』捏!~~~

不過既然老闆開口說要請,我們也就不客氣囉!~~哈

(真是夭鬼又假細哩!~~~~~)假仙!~~~

 

先上來的前菜莎拉也好大一盤!~~

莎拉佐的醬很清爽,不錯吃!~~

 

主餐我點了『焗烤明蝦』!~~~

上桌時是兩隻大大的明蝦躺在盤子上!~~

又大肉又多,沾著旁邊的草莓醬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可是看到莎拉的『戚風塘螃蟹』我的明蝦整個遜掉!~~

因為……

是好大的一整隻蟹耶!~~~

看起來好肥肉很多的樣子!~~~~~

莎拉也說好好吃!~~~

吃完主餐我的胃已經呈現八分滿的狀態了!~

接著又送上來了一份烤魚!~~~~

是怕我們吃不飽嗎??

又上來一道高麗菜蝦鬆!~~

這裡面是蝦好多又大隻!~~

真的是料很實在!~~

蝦米???又上一道小助排!~

雖然只有兩小塊,可我真的吃不下了!~

後面還有甜點跟飲料捏!~~我要留點胃來裝!~

所以我蝦鬆及小助排我就打包回家『孝敬』老公了!~

免的他說吃好料的都沒想到他!~~~~~

就在大家都一個飽不行之際!~

竟然又上了一碗雞湯!~~~

雖然這間是海鮮餐廳但進雞湯也好好喝捏!~~

挺著很撐的肚皮來喝,還是覺得很讚!~~

吃到最後終於到了上甜點的時間!~~

甜點又不只是一樣,有蛋糕、奶酪還有水果!~~

我的媽呀是要撐死我們嗎????

我最後只吃了一點水果及奶酪就沒辦法了!~~~

蛋糕最後給沙拉打包回去給她兒子們當點心吃囉!~~~~

最後一樣要很老套的謝謝老闆!~

雖然他看不到我的小部!~~(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

總不能讓老闆知道上班時間我都在打混摸魚搞小布吧!~~~

哈!~~~~~

 

對了!~~忘了說這頓讓我飽到晚餐都不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