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台北天氣晴!~~

我們一家三口高雄、墾丁黑白行之旅正式展開!~~

吃完早餐後背起行囊(有四分之三都是味味麵的東西)往高雄出發去!~~

連在車上都很不安份的味味麵!~~







 

九點多從台北出發,到高雄已經三點多了!~~

先到『康橋商旅』Check in !~

房間空間不大,但大致上算乾淨、整潔!~
 

放好行李後,父女倆在討論等下要去那玩!~~

爸拔說先去旗津漁港逛逛吃海產吧!~~

我們的旅館在『美麗島站』步行約五分鍾!~

既然來到了高雄,也要坐坐在地的高捷吧~~

聽說高捷都沒人,我們就來衝衝人氣吧!~

高捷都是地下化,帶著推車一定要搭電梯下去!~

不然光扛推車+味味麵肯定會『鐵手』!~

還沒開始玩手就先廢了!~

一進到捷運站裡頭,就看見美麗的藝術畫作!~

人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和台北捷運比起來真的差很大!~

商店街也是冷冷清清,攏沒人!~~

車廂也空空如也!~~

這班列車彷彿是專為我們而開!~~

因為真的都沒人!~~

空!~~~

坐沒幾站就到了目的地『鼓山渡輪站』!~

再走一小段就到了輪渡站!~

坐船去囉!~~~~

一人15還20大洋,算蠻便宜的!~~

這是我們搭的船!~

味味麵第一次坐渡輪!~

而且還邊喝五十嵐奶茶!~

說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只是坐在靠近門邊,麵拔一直很怕她滾到海裡面去!~

從渡輪上看港口真的很美哩!~

微風徐徐!~~

不到五分鍾的時間就到對岸了!~

很像是淡水老街的縮小版!~

沿著老街走進去,就到『旗津海水浴場』囉!~

到這裡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黃昏時分也別有一番美感!~

沿路都是爸拔推著味味麵走!~

因為讓她自己走很不受控制,還是綁在推車裡好些!~

到了這平台邊爸拔說蠻漂亮的!~

又連車帶人的把味味麵扛上去!~

我說爸拔你是來玩還是來做苦力的???

走到這邊已經一個多小時兩個小時有吧!~

我們的『萬三海產』還不見個影兒!~

於是問了當地人!~

結果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

至少還有三公里!~我的媽呀!~~~~

手裡抱著味味麵,走的腿都酸了!~

我很像抱著十公斤沙包->(味味麵)來健行的捏!~~~

於是當下決定放棄不再往前走了!~

此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候,真的很美!~~

我們決定拍拍照就閃人!~~

看看夕陽、看看海、吹吹風!~

決定坐公車回渡輪站附近吃海鮮!~

因為走的我好累又好餓!~~

不到15分鍾的車程,公車就把我們送回渡輪站!~

為什麼我們走了快二個小時呀????

到了渡輪站老街,找了間人多的海產店進去!~~

味味麵大小姐也餓了,有得吃瞧她開心的模樣!~~~

簡單點了三道菜:炒麵、空心菜、海瓜子!~~

晚上還要去六合夜市,所以要留點肚子!~

可不知是不是剛才的健行消耗我太多體力,我真的沒有飽的感覺!~

又吵著老公再點一盤鹹酥蝦!!~~

酥酥脆脆的連皮都能吃!~好好吃!~~~

吃完飯又坐渡輪回旅館稍做休息,也讓味味麵補個牛奶喝!~

出來玩她沒有一頓正餐有好好吃的!~

繼續往『六合夜市』出發!~~~

旅館離『六合夜市』不到2分鍾路程就到了!~~

一進來就看到我超想喝的『鄭老牌-木瓜牛乳』!~

當然買了先!~

然後就很死光觀客的叫老公拿著拍照!~~

他一直說很丟臉!~

可我看他笑的很開心捏!~~哈!~

逛了一圈又看到很多好吃的!~都好想吃!~

可惜我在海產店太餓吃太多了!~

只能選擇一樣來吃肚子就滿載了!~~

最後我選了『烤肉之家』!~ 烤雞腿、豬血、雞屁股回旅館好好享用!~

沒想到才咬了幾口,大小姐的黃金先生來報到!~~

只能認份放下嘴邊的肉,嗯賽去!~~~

嗯完賽再幫大小姐洗個澎澎浴!~

我的燒烤都冷了!~~~~

然後這傢伙又給我搞破壞!~

把搖控器給摔壞了!~~

無辜的眼神不代表妳無罪!~~~~

這晚的Ending是在陪味味麵玩玩具劃下句點!~

大小姐也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出遠門特別興奮,給我拖到快12點才被硬押著睡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