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原來初一是情人節!~

可大家也知道結了婚之前蝦米係情人節???

距離我好像很遙遠,而且好像都想不起來了捏!~~~

 

看電視氣象說過年一整個假期只有初一這天會有好天氣!~

怎麼都不能浪費這個好天氣一定要出去走走才行!~~~

拉著宅男的ㄤ(我老公!~~) 拖著一隻小小粘人精 (味味麵) 直接往碧潭出發!~~~~

 

從捷運劍潭直接坐新店線一路到底都不用換線,還挺方便的!~~~

可是味味麵在捷運上也很暴動,一直想下來走!~

不依她又再那咿咿呀呀的叫!~~

寶貝!~妳這樣馬麻怎麼敢帶妳出遠門呀????

 

好不容易坐到了捷運新店站,一出口左轉就看到了大大『碧潭』兩個字!~

很好!~目標很清楚,不然依路痴的我,可能走個三天三夜鬼打牆都還找不到哩!~~

此時夭鬼父女倆看到路邊賣的烤香腸,一定也要來一隻!~~

好像風景區都少不了賣烤香腸的厚!~~

貪吃麵也吃了好幾口!~~~

隨著步道走進了裡面,我覺得碧潭這邊還蠻不錯的!~~

我是第一次來可我覺得整理的蠻乾淨!~~

規劃的也不錯!~~

大家都在這裡溜狗、溜小孩!~~~

整個路面也非常的平坦,走起來吹著風很舒服!~~~

後來老公說要去走走浮筒搭的橋!~~

這完全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味味麵的娃娃車震來震去的!~

搞的大小姐很不高興!~~~~~~

味味麵看到有個小姐姐在玩吹泡泡!~~

很興奮就吵著要下來了!~~~

看小姐姐吹泡泡可以乖乖的在那"罰站"五分鍾!~

一動也不動目不轉睛!~~~~

湖邊很多人在踩天鵝船!~~

可我個人不太敢坐!~~~

很怕掉下去我又不會游泳!~~  (舊驚系耶哇!~~~~)

接近傍晚下面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走到上面賣吃的地方!~

很多間餐廳可位子都不多,人又好多!~~

沒什麼位子可以坐!~~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有兩個人位子的餐廳!~

點了拉麵來吃~~一問店家也沒嬰兒坐椅,這點真的要改善捏!~~~

沒有嬰兒坐椅真的很不方便!~

吃個東西味味麵整個手又要抓來抓去的!~

吃個飯像打戰似的!~~~

吃完飯天也黑了,我們就去吊橋上走走!~~

後來才發現吊橋兩邊也有小夜市及餐廳可以吃東西!~~

下次要去的朋友就不用急著擠著在那排賣吃的東西那邊用餐了!~~

在小夜市裡看到有撈魚的遊戲!~~

老公說要讓麵麵玩看看!~~~~

沒想到味味麵就是一整個認真!~~

不過都是老公撈的多,她是一隻都沒有啦!~~~~

撈完當然可愛的魚兒們也是要放牠們回家!~~~

我可不想帶回家到時養不活換我造孽喔!~~~~~

 

帶著依依不捨的味味麵又去小夜市,吃吃喝喝完才回家!~~

結束這一天有陽光而美好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