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11月初回新莊也快一個多月了!~

這次特地請了星期一的假要回去多住一個晚上!~

星期六早上到馬階回診完眼睛後,下午等味味麵大小姐睡完美容睡才出發!~

一到外公外婆家,外婆馬上拿餅乾給味味麵吃!~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吃完三大塊囉!!~~~~

 

傍晚妹妹和妹夫來接我們去吃飯!~~

出發前拍一張!!~~

站在妹旁我覺得我好『黑』喔!~

這張味味麵還看鏡頭咪咪笑咧!~~~

 

妹說她家附近有間『排骨陳』很好吃!~

要帶我們去吃!~

但『排骨陳』不是吃排骨喔!~是吃熱炒啦!~~~

果真是俗個大碗!~又好吃!~

但那裡人多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猛拍!~~

所以都沒照相囉!~~~~~

吃完飯後就去妹家坐坐!~~~

 

味味麵對妹夫的卡踏車很有興趣!~

一直東摸摸西扣扣的!~

很專心的在研究!~~~

 

 

還有最近只要看到樓梯就會像發狂似的一直爬上爬下!(用跪姿)~~

現在會邊爬邊喊:『1、2 、1、2 …』

那天在妹家爬上爬下五、六回有吧!~~

抓下來又要跑去爬!~


 

 

 

隔天下午媽說天氣還不錯,說要帶我們去『新莊青年公園』走走!~

沒想到這不是一個平面的公園,走路上去還要15分鍾左右!~~

媽牽著味味麵走了一會兒,大小姐又不肯走要人抱了!~

我和媽輪流抱著她走上去!~

走得我都喘唏唏了!~~~

終於走到了兒童遊樂區,大小姐看到溜滑梯開心的不得了!~

外婆疼味味麵也一路陪著大小姐玩!~~~

溜滑梯、盪秋千樣樣來!~~

陪大小姐玩了一個小時多!~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天黑了!~

天空也開始有點灰濛濛的!~於是打道回府!~

快到家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雨了!~~~

還好閃得快!~不然就變成落湯雞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