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上星期六帶小朋友們去戶外走走!~

觀察氣象也覺得天氣一直都很好!~

沒想到星期五半夜開始下起大雨!~

到了早上天氣還是陰陰的又飄著細雨!~

新竹之行我們最後決定取消!~

因為怕天氣不好又大老遠的開車過去,到最後還是只能待室內玩!~

就失去帶小朋友們去戶外跑跑的意義了!~

So 想去的地方下次再找個好天氣時去囉!!~~

 

 

去不成心裡難免有點失落~!!因為我連味味麵玩沙挖土的工具都準備好了!~

還想說她會玩得很開心呢!!~

於是我們又改變計劃決定帶小朋友們去新光三越的『愛樂園』玩!~

室外的玩不成,室內的就不怕天冷下雨的了!~

約好11點到新光三越天母店會合!~

 

我和味味麵是第一個抵達的!~

到愛樂園時都還沒人呢!~心想場地不大,沒什麼人的話最好!~

不然人擠人的好像也玩不到什麼!~

付了200大洋入園去!~(含一大一小費用,可玩二個小時!~)

不過味味麵好像有點怕怕的,又開始巴著她老媽不放!~

於是先把她丟到有球池的地方!~

終於鬆懈一下她的心防!~

自己玩了一會兒!~

莎拉夫妻帶著宇恩、宇倫哥哥也到了!~

哥哥們一加入就開始有熱鬧的感覺!~

兩兄弟穿兄弟裝,髮型又有點像,一轉頭我還會認錯咧!~

哥哥  弟弟 傻傻分不清楚!~

過沒多久麵包家兩位小公主也到了!~

捷有點怕生哭哭!~

姐姐小芮反而一派優雅的模樣東看西瞧!~

不過玩具最能融化孩子們的心!~不一會兒都玩得起勁!~

又開始上演一個大人追著一個小孩跑的戲碼!~

開心!~

剛誰在哭呀??現在可開心的拍手咧!~

我溜!~ 還會吐舌頭!~  (真可愛!!)

宇倫: 溜滑梯!~我的最愛啦!~倒著溜也行喔!~

 

 

 

 

 

其實會想帶味味麵出來也是要讓她多和其他小朋友相處!~

那天味味麵和小芮的互動很不錯!~

味味麵: 借我看一下?是那個名牌?

芮:要看可以!~但不能搶喔!~

味味麵: 摸一下行嗎?

芮:好吧!好吧~拿去瞧瞧吧!~

芮: 摸完就還我啦!~喜歡的話叫妳媽咪買囉!!~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味味麵開始歡了!~

因為她大小姐睡午覺的時間已經超過很多了!~

所以心情非常的不好!~

竟然也給我哭哭起來!~

貼心的宇恩哥哥還會過來惜惜!~

真的是很棒!!

以下就是她奧嘟嘟的臉!~~真拿她沒辦法!~

 

 

 

最後小孩玩的差不多了!~大人的肚子也餓了!~

我們轉往美食街吃午餐!~

宇恩、宇倫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捷和小芮也安安靜靜的坐在推車裡!~

只有味味麵壞壞的耍脾氣!~

看哥哥們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也一定要自己用!~

明明就湯匙都對不準嘴巴了,怎麼吃咧?

媽咪幫她拿湯匙或餵她!~就開始生氣的大哭!~

真是超級無敵歡歡歡!!~~~~

看樣子她真的累了想睡覺!~

於是我就先行帶著味味麵先行走人!~

雖然這次挑戰戶外沒有成功,不過下次有的是機會厚!~

 

 

大小姐一上了計程車就睡翻了!~

怎麼吵她動她也不醒!~

還給我打呼嚕咧!~

看來果真很累呀!~~~~~~~~~

 

 

愛樂園聚會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