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 說要從基隆來士林找我!~

我們約了這個星期日!~

不過也是一波多折!~

小婷的媽去開刀、天氣又變天!~

突破重重的困難下我們兩個媽各自帶著兩個小娃出門!~

還好老天爺賞臉給了一個好天氣!~真的很棒!!~

到了劍潭站接她們母女倆後,直接去『桃麗絲的家』用餐!~

因為不確定小婷母女倆到達的時間,所以我沒有訂位!~

想不到下午二點還是人蠻多的!~

還好還有一個空桌!~~

不然沒位子真的糗了!~

可愛的姵羽!~~

在沒睡飽的情況下還是笑臉迎人!~

就是一整個笑咪咪!~~

味味麵!~

果真是遇到敵手了!~

想不到有比味味麵更不怕生的小孩!~

因為姵羽從頭到尾都一直對著我笑!~

反而味味麵還比較害羞!~

之前一直覺得這兩個小朋友很像!~

都小眼睛、單眼皮!~ 而且是都像男生!~

可是看來姵羽的眼睛還是比味味麵大耶!~~

小婷說她們是結拜的姐妹!~就先來乾杯一下吧!~

姵羽比較大是姐姐,味味麵是小妹!~

 

兩個小人很忙!~

妳搶我的~我搶妳的!~

這張味味麵的「頭皮」很搶鏡!~

我說:麵麵妳的頭毛真的太少了啦!~

頭皮都被看光光了!~…

為了能讓我們好好吃頓飯!~

於是再拿出必殺武器湯匙跟碗,就又讓這兩個小妞忙半天!~

還好這兩個小妞也很識相!~也假裝吃的有模有樣!~

一直玩到我們差不多吃完才開始吵著要起來!~

小婷就是一個很會逗小孩的人!~

瞧味味麵服服貼貼的!~

跟阿姨照相也乖乖的!~

離開『桃麗絲』後,我們驅車前往士林官邸!~

本來是想說天氣不錯又有菊花展可看!~

結果我真的是大錯特錯!~~(小婷!真對不起妳!~)

一下車整個大傻眼!~人超多的!~

太陽沒了風也好大!~

趕快幫兩個小妞穿上外套檔風!~

跟著人群走還找不到入口!~

 

終於問了人之後才找到入口進去!~

一進去更傻眼!~我以為我來到了淡水老街!~

人也未免太多了吧!~多到是會擠不見的那種喔!~

為了不讓人群把我的女兒淹沒,我只好徒手抱著味味麵走了一小圈!~

後來看情況不對!~我們就取消了再往裡走的念頭快閃出去!~

來這種地方果真是不要有展覽及要有推車才行!~

那天的人比花還多!~真的很誇張!~

 

離開「士林官邸」後我們就去逛「士林夜市」!~

大家一定是覺得我們瘋了!~

不是才剛離開人多的地方,怎麼又去「士林夜市」!~

對呀!~我們兩個媽真的是瘋了!~

背著小孩走了一圈!~也不能盡情的吃東西!~

萬一把湯湯水水滴到女兒幼咪咪的臉蛋就毀了!~

 

於是找了一個可以坐下來吃的涼麵!~

坐下休息了一下!~

小婷還要從士林坐回基隆,於是我們的『鐵人三項』之旅!~

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送小婷母女倆上車後,我又一個人背著味味麵從士林夜市走了15分鍾回家!~

 

 

最後謝謝小婷送我的背巾!~真的很好用耶!~

多虧了這條背巾才能去逛士林夜市!~哈

小婷也是個熱情親切的人!~和妳出來很愉快!~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基隆找妳喝咖啡喔!~

 

完整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