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廚藝我很汗顏~

結婚三年多來,下過廚的次數不超過十次~

最近開始自己煮便當,好歹也來當個賢妻良母煮點給老公吃~

於是上個星期興緻勃勃的看了食譜~

選了『三杯雞』and 『蒼蠅頭』來試做看看~

看了食譜作法覺得不難~

誰知道在所有材料都準備好後~

要動鍋鏟的那一刻我竟然驚慌失措~

看著小抄也手忙腳亂~

要先放那個配料手足無措~

老公看不下去來幫忙~

結果大廚變二廚~

我落到只有在旁邊洗鍋子的份~

最後所有的菜都是老公炒的~

所以不好吃的話他也不能嫌~

因為是他自己煮的~哈!!

『清炒空心菜』---- 這道是裡面最成功的。

『蒼蠅頭』----韭菜花被我切壞了,應該是切細長型,我切的太細了。

『三杯雞』----第一次煮的不夠入味,又重炒一次就很好吃了。

『清炒花椰菜』----我的最愛。

其實真的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但『食神』沒那麼好當的~那有那麼簡單~

套句老公的話: 妳只會說得一口好菜啦!!!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