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臨時約出來的網路媽媽聚會~

出席者有下列寶貝及媽咪們:

可愛Mochi弟弟

帥氣小蔥頭

活潑的饅頭妹

乖乖寶貝小香魚

小哥哥

黑貓姐姐

調皮的味味麵

----------------------------------------------------------------------------------------------------------------------------------

第一次參加網路媽媽聚會有點緊張~

沒想到大家都提前到,我竟然是最後一個~

饅頭妹與味味麵相見歡~~

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打過招呼後味味麵就動起手來了~

怎麼可以欺負姐姐呢!!

蔥頭弟:老哥什麼事那麼好笑?也說來聽聽嘛~

Mochi弟弟:我帥嗎?看我迷人的電眼~

饅頭妹妹:我可愛嗎?看我甜美的笑容~

味味麵:我酷嗎?看我憋嘴的表情~

-----------------------------------------------------------------------------------------------------------------------------------------

能一起帶孩子出來玩互相交流媽媽經很不錯~

可惜孩子總是在旁邊跑來跑去~媽咪們也忙著追來追去滿身大汗~

沒辦法好好坐下來聊天~

於是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聚會~

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完整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