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又到美食時間~

一直想吃拉麵的我上上週有找到一間「赤鬼拉麵」聽說不錯吃~

沒想到去找時竟然倒了~~害我沒吃到~

就又上網搜尋了一下~

在東區有間新開的一番拉麵,就去試看看~

((醬油拉麵)) 莎拉老娘點的

((豚骨白湯麵)) 我點的

MANU跟實品的顏色有差一點~

多付$30可以加莎拉和冰淇淋(冰淇淋是自助式的限一次)

結果我和老娘的技術都很差~

冰淇淋都是東倒西歪的~~ 

不知道那天是不是我不夠餓的關係~

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吃~麵條很一般~湯頭也還好~~

 

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是香港機場的「味千拉麵」~

真的好好吃~湯頭又濃麵條又有咬勁~

只不過現在沒有機會去香港吃~

現在在中山捷運站「味千拉麵」有開分店~

只是不知道味道有沒有差~

下次再找機會去吃看看~~

 

拉麵~拉麵~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