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餐十點就出發到馬偕~

本來想說雷射可能要花一點時間,也許還要進手術室或換穿手術衣什麼的~

想起來就好緊張~老公還特地陪我去~(早上他才剛從夜班下班)

結果一去門診一樣先點散瞳藥水檢查~

又等了三四十分鍾,護士叫了我的名字進去~又點了麻藥~

一樣用那種好像顯微鏡的機器在檢查~

陳醫生叫我眼睛朝下面、左下的看不要動~

突然有一陣一陣的閃光一直閃~有點微微的刺痛感~不過不是很痛~

不到十分鍾就好了~那時我還不知道已經在打雷射了~

是老公問說這樣就是雷射了嗎?陳醫師說:對~過二個星期回診再來打雷射~

原來這個只是個小小的雷射手術~害我去醫院時心裡還有點小緊張~~

退麻後也不會痛~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

希望破洞有補起來~下次約8/8早上回診~~

也謝謝各位關心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