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前我人生最胖的時期是在高中約有58、59公斤左右吧~

高中畢業為了漂亮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努力的減肥從快60的體重一路減到53、54~

那時半工半讀的生活加上每天只吃土司及蘇打餅乾才慢慢的瘦下來~

出社會工作後更告訴自己一定要控制體重,我很少吃飯大多只吃菜,也不吃宵夜~

大約又維持在50、51左右~

後來為了結婚能穿上美美的婚紗有再刻意節食,

在我結婚時(三年前)我最瘦竟還有到48、49~~

婚後也大多維持在50、51左右~

大家都以為我是瘦子體質其實不是~

我跟大家一樣吃多也是會胖的~

懷孕前期更是胖的離譜,寶寶才幾公分而以,但我的體重卻直直往上升~

後期想控制卻也踩不了煞車~

人家說前三個月都是胖媽媽,真的沒錯~

後來我一定對懷孕的朋友說懷孕一定要控制體重,因為懷孕一個星期可以胖二、三公斤,

生完一個月想瘦一公斤卻很難~

各位還沒生的朋友要記住呀~

懷孕後又特別貪吃~但我並沒有吃得特別好,懷孕期間常回娘家吃飯也是只敢裝一口米飯的量也是吃菜,

可是那時好喜歡吃麵包,麵包對孕婦來講實在是一個可怕的食物~

因為熱量很高~小小一個麵包會讓泥胖很快~

懷孕時吸收力也超強,沒吃什麼也是胖~

到後來我就出現自暴自棄的念頭,想說懷孕就是腫了嘛~

要肥肥個夠,等生完再減~

可是現在我好後悔~因為減肥好痛苦~

生完坐月子婆婆煮雞湯給我喝~

我總是只吃菜跟喝湯,肉吃個兩塊又偷偷放回去~

婆婆都會說怎麼肉都吃不完~某某家的誰一天可以吃掉一隻雞~

因為我覺得生完都沒瘦,我實在不敢再吃肉~

所以那時母奶都沒養份~味味麵喝母奶常常一直哭吵著要喝~

後來餵了一個月就沒餵了~

產假結束要上班了,還是沒什麼瘦,褲子沒有一件塞得下~

心裡想不會真的瘦不下來了吧~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早、午正常吃,晚餐少吃或不吃的方式實行~

一個月慢慢的能平均瘦一公斤~

現在就會想那時若能克制現在也不會減得那麼辛苦了~

我的同學有人懷孕到生只胖七公斤~扣掉寶寶的重量根本就沒重多少~

我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不是只有一位還是兩個都這樣喔!!

所以我現在相信懷孕體重控制的重要~

還有本人很討厭穿塑身衣、塑身褲這類的東西~

所以呢~雖然體重有掉,但小肚肚還是沒辦法恢復到產前的樣子~

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就是那個懶女人~

實在是無法勉強自己穿那東西~

目前我還是繼續朝著減肥之路前進,各位和我一樣還在努力的姐妹們加油!!

讓我們一起朝著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