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來已經是第二次發生因為貧血+血壓低導致昏倒,還好今天早上是在公司附近買早餐時在店裡昏倒,旁邊有人幫忙,不然如果是忽然走在路上昏倒,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早上其實也沒什麼不舒服,在等早餐時突然一陣噁心感湧上來,接著就是一片黑站不住,直冒冷汗,連想跟老闆娘說不舒服都講不出來了,還好背是靠著牆人沒往後倒,但卻是往前倒撞到了下巴,下巴有點腫腫的~慌亂之前聽到有人說趕快拿椅子來,有人扶我坐了上去,聽到有人說把包包給早餐店老闆娘保管,手上的包包接著就被旁邊的人拿走,對面中山醫院的警尉(還好對面是醫院)也推了輪椅來,把我送進了急診室,護士幫我抽了血,要我平躺著休息,問我有沒有人可以過來?我想說如打給老公,他那麼忙還要請假,我應該是躺一下就好了,我就先請嘉怡過來陪我,幫我掛號帶早餐給我吃,接著護士問我身體狀況,我跟她說有懷孕,護士幫我聽了寶寶的心音,還好都很正常,只是因為貧血+血壓低才昏倒的~

看來真的好好的補補血了,我的血都快被這個小吸血鬼吸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