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去許世賓婦產科照超音波,原本是想說距下次產檢還有好幾個星期,想看看寶寶的狀況,結果一照不妙~醫生說我的胎位實在是太低了,要我千萬小心多躺多休息,不然怕會早產,而且現在寶寶也太小,我聽了實在是好擔心,一定要多休息才行~不過今天也看到了寶寶的小手掌、腳腳還有脊椎還有寶寶的胃,寶寶也動來動去真的很可愛~

原本覺得自己沒有孕吐也沒特別不舒服的情況,所以在動作舉止方面也沒特別注意,還有懷孕以來我還是一直蹲著洗衣服,醫生說常蹲胎位會特別低,看來我要特別小心了~~

寶貝~媽咪真對不起泥~媽咪一定會更加更加的小心,泥要乖乖的把頭躺上來一點喔!~最近爹地工作繁忙,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爹地擔心~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