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伯伯說:我已經有0.6 Cm囉~ (六週多,實際的週數要等下次產檢才會知道)


這是我小小的心跳頻率~

終於等到了3/7這天,老公陪我到馬偕第一次看診,從約六點半到現場掛號到八點半離開醫院 ,醫生看診的時間不超過15分鐘,其他的時間都是在等,先掛號->等醫生看診->等照超音波->再等醫生看診,不過我想大醫院都是這樣吧~下次我應該會自己去了,因為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太漫長了~老公在旁邊也很無聊~離開醫院後我們去吃了三重鐵板燒,哈~雖然在醫院量的體重已經53.1了(我好久沒這麼胖了耶~記得結婚時才49多),大概是發現懷孕了也不太控制忌口了,想吃就吃了,但離我想到生只想胖10公斤的目標好像有點不可能了,這樣下去不胖個20公斤才怪~還是要控制一下~不然到時瘦不回來,我那些佳麗三千(那些口愛、漂亮的衣服)全都要失寵了~還得了!!雖然是個孕婦我也想當個穿個漂亮時髦的孕婦~不過還是感謝老公帶我去吃好料的~因為本小姐現在的味覺是要重鹹,重口味~太清淡的口味,我都覺得沒味道耶~

這次照超音波小蝦米很給面子,我一直告訴小蝦米今天要讓醫生叔叔照到心跳喔~果然她/他是個聽話的好小孩,讓我看到了她/他小小微弱的心跳,真是個小乖乖~不過幫我照超音波的阿姨說因為還太小,心跳還很微弱,希望滿8週我能聽到她/他強而有力的心音~小寶貝要加油喔!!快快長大~

當媽的果然都是愛操煩,之前剛懷孕就怕著床的位子不對、胚胎萎縮,現在照到了心跳,我又接著擔心小蝦米的心跳會不會有問題,實在是因為之前看了太多媽咪寫的文章,讓我實在是很擔心~每次的產檢都是心驚膽跳的,深怕有什麼問題~只能摸著肚子一再的跟小蝦米說泥要乖乖健康長大,泥是我的全部~期待3/21再見面嚕~我的寶貝~

 

ps.等待產檢的日子真是一種煎熬,每天每天的等待都覺得時間好漫長~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還有不是我愛抱怨啦~我一定要說出來心理才會覺得舒服,昨天去醫院雖然有照到心跳,醫生說二個星期後再回診看心跳,因為初期都不太穩定,很多不到12週就沒了(口氣有點不以為然似乎不把12週以下的放在眼裡),他隨口的一句話,殊不知會讓第一次懷孕的我有多擔心,感覺就有一點不好~我是多麼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小寶貝,但在醫生眼裡還看不上眼呢!雖然我知道他有很多的病人要看,也許是累了或看多了覺得沒什麼,但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都希望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我有照到心跳一句恭喜也沒有~算了~我也只是說出來心裡宣洩一下,沒什麼意思~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