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又上網看了一些資料,發現好多媽咪都是胚胎萎縮或是後來沒心跳自然淘汰了,越看心理越害怕,也越來越恐懼,今天早上滿腦子都是在想我的小蝦米會不會也有 問題?實在是忍不到晚上回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看,下午在公司附近先照了超音波,哈~還好~我這個神經質的媽咪是想太多了點,我的小蝦米已經有1.5 cm (醫生說受孕時間約是4週又6天),現在是五週多了,好開心!好開心!

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一開始聽我說在家裡驗孕有,就直接幫我照超音波了,也沒叫我再驗一次孕,後來更直接要給我媽媽手冊了(但我沒有要在這家醫院生,況且不是要聽到心跳後才會發的嗎?真奇怪!),我只好婉轉的跟醫生說”我沒有要在這裡生”,醫生臉色瞬間轉為冷淡,示意我可以出去了~感覺真不好~

下星期正式去馬階產檢,期待小蝦米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要努力長大喔~媽咪愛泥!(這時小蝦米的爹已經沒什麼地位了~現在滿腦子都是我的小寶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