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疑神疑鬼的想說:「奇怪~我怎麼目前都沒有一點孕吐的症狀,會不會有問題呀?」,心裡又開始七上八下的胡思亂想,別人好像在四、五週時就會開始不舒服,我都沒有~又開始上網到知識家(十)看了一些資料,又開始擔心會不會是子宮外孕、或是萎縮胚胎…好擔心呀~老公叫我明天先去小診所照超音波看看,希望一切順利~我的小天使呀~明天就要見到泥了~要乖乖喔~

  中午吃午飯時牙又開始痛了,我的媽呀~怎麼辦才好咧~現在又不能用牙齒,害我今天也不敢吃多,只希望我的牙齒別再痛了~還有怎麼覺得這幾天臉色有點暗沉~不知是心裡因素還是開始黑色素沈澱了?

因為還沒滿三個月,還不行跟別人說,忍在心裡真的是痛苦呀~又怕說先講出來有個什麼萬一,是空歡喜一場,只好先忍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