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就催促著我趕快驗孕,我實在是又怕看到是一條線的結果,不敢面對現實,拖拖拉拉到昨天才買了二隻驗孕棒。2/17早上一起來老公又 提醒我要記得驗孕,真的覺得心理壓力好大,結果用完後一瞬間我只看到了一條線,心裡又涼了一半覺得這個月又無望了~心情真是低落到不行,就直接放在旁邊刷 起牙來,老公推門進來問:「有沒有?] 我回說:「沒有~泥會不會很失望?] 他又說:「沒關係啦再努力就好了,但驗孕棒上有二條線耶!比較淡一點算不算呀?」我一聽馬上搶過來看~哈!!真的有耶~我真的要當媽了~但兩個人又開始疑 神疑鬼的想說會不會是買到瑕疵品了?於是又拆了第二隻驗孕棒來試,還比第一隻還清楚~這下應該是確定懷孕沒錯了!但這位窮緊張的先生又是硬拉著我到台安去 掛號驗孕,事實證明我的確是懷孕了!!才剛發現懷孕兩個人就開始手忙腳亂的,還真的有點好笑~~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我們也要擁有自己的小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